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地表强者品牌暨2017中国综合体能精英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年09月25日13: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2017年9月24号,地表强者品牌暨2017中国综合体能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发强先生、亚洲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程绍同教授、WBA世界拳击联合会亚洲主席,体奥动力董事长李义东、维宁体育国际商学院院长、互联网+体育中国会秘书长纪宁博士等受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前奥运冠军著名运动员仲满、前国家女子体操队队长,著名运动员江钰源携参赛运动员代表登场。

作为中国体育届的前辈,张发强表示:“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需要一批专业的体育赛事公司的组织策划,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对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地表强者暨中国综合体能精英赛”借鉴了国外体能赛事的先进经验,又兼顾亚洲及我国运动员的技巧能力,让本项赛事更加专业化,系统化。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能有更多综合体能训练爱好者参与进来,共同打造中国最高规格的综合体能训练顶级赛事。

地表强者旨在传播综合体能运动概念,为所有热爱运动、渴望提升身体素质、追求健康生活的人提供一个广泛专业的综合体能竞技平台。受邀的专业选手将在发布会之后的比赛中角逐中国“地表强者”的称号,成为中国新一届最强“地表强者”。

近年来,综合体能运动逐渐成为当下全球最时髦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中国运动员也开始参与综合体能运动,综合体能运动也逐渐成为健身房里的热门项目,“地表强者”是中国人自己的综合体能运动品牌,今年,“地表强者”推出了首届更具中国特色的综合体能精英赛,如今,中国人也能享受自己的综合体能运动盛宴了。“地表强者”更成为了体育圈和健身圈里的热门关键词。

据悉,2017地表强者中国综合体能精英赛即将在2017年10月27日~10月29日举行,来自不同省市的108位综合体能顶尖运动员将角逐高额的冠军奖励。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