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齐云山杯”中国(黄山)户外评奖大会10月开启

2017年09月08日20: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王嵩)“齐云山杯”2017年度中国(黄山)户外评奖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齐云山国际养生万人徒步大会将于10月底开启。根据大会议程,评奖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山景区举行,奖项设置将几乎涵盖户外运动全产业链。养生万人徒步大会将于10月29日在齐云山景区举行。

启动仪式

在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党委书记高超在致辞时表示:“回顾前三届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各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重视,有赖于华奥户外的努力。所获得的各个奖项,也是对活动最好的肯定和褒奖。要做好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必须要做好各种优势资源的整合。”据悉:自2014年大会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达4万多人,间接参与人数达十万人,极大地提高了齐云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齐云山接待游客人数从2011年的28万增至2016年的136万。2016年,景区旅游人次和综合收入分别比2015年同期增长55%和53%。大会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成为黄山市和安徽省的标杆活动。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致欢迎辞

10月28日,奥运冠军、户外领域相关专家、行业领军人物、户外达人、50多家国家级与地方媒体代表以及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近万人将汇聚一堂,共享这一年度盛事,全面体验齐云山最精彩的人文、历史及自然风光,亲身感受齐云山“美丽中国,宜居宜游”的独特魅力。在发布会上,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兼华奥星空董事长王平提纲挈领地介绍了本次大会亮点。景区建设不断完善升级,将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在活动过程中,将充分激活自媒体的传播能量,增强传播力,扩大影响力。户外评奖大会将推出线上投票环节,拓宽参与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全面推广;以评奖大会为载体,打造出户外顶级社交平台;特邀极限运动协会负责人加入评委团,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极限运动把脉点评。以活动为载体,搭建起多维度的传播、交流平台。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兼华奥星空董事长王平介绍情况

本次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华奥星空、黄山市体育局、休宁县人民政府、祥源控股集团承办,齐云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协办。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