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赛普健身继续教育战略合作发布会落幕

2017年08月22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赛普健身继续教育战略合作发布会落幕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8月18日上午,赛普健身培训基地与五大健身专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金日校区一层大厅举行了隆重的“赛普健身培训基地继续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美国春田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展、比戈体育CEO姜亚东、遂生学府总经理朱天颖、ikidfit儿童体适能创始人郑东东、动作学院创始人赵翔、赛普健身董事长林怀慎、赛普健身副院长刘倩、赛普健身副院长宋建强,及搜狐体育、新浪体育、网易体育等30余家的媒体记者出席本次活动。 

赛普健身董事长林怀慎在发布会致辞中谈到了本次发布会的初衷,他说:“每一个赛普人,包括员工和学员。都已经认定健身是一辈子要做的事情,赛普成立8年来,为健身行业培养了万千人才,他们在赛普学习后从零基础变成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练。但赛普的定位不仅仅只是零基础教育,我们更希望赛普能承担健身行业人才的基础教育和继续教育的培训。为了给赛普毕业健身教练打造更高端的职业发展通路,同时为健身教练提供更专业的职业发展技能,赛普将联合国内五大健身专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健身教练实现更长远职业发展。今天赛普能与美国春田大学、比戈体育、遂生学府、ikidfit儿童体适能、动作学院五大健身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是赛普、甚至整个健身行业继续教育的一个新阶梯,未来我们一起助力健身行业人才走得更宽更远”。

 此次发布会更设置了继续教育深入座谈会环节,五家合作机构领导嘉宾与赛普健身董事长林怀慎参与了本次座谈会,赛普健身高级培训师解鹏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值得一提的是,国度的差异、核心业务的不同,丝毫不影响大家对本次座谈的热情和认可。众嘉宾围绕“继续教育的必要性”“健身行业的发展及变化”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高度认可了赛普健身目前在健身行业基础教育的龙头地位,未来六大机构将共同努力取长补短,争取在继续教育领域达到一个新高度。

 赛普健身学院成立于2009年,经历了8年的发展历程,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在北京和深圳开设了5个校区,每年为各大健身俱乐部输送优秀教练逾2万人。去年,赛普健身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健身培训行业唯一在新三板挂牌的机构。同时也获得了“全国最佳私人教练培训学院奖”“健身行业最佳贡献奖”“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