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全国乒乓球斯帝卡杯巡回赛在西安落幕

2017年06月26日13: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王继晟),2017年第十三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禧福祥6年西凤西安赛区的比赛25日在古城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以西北球王刘海峰为代表的陕西方元乒乓球俱乐部成为大赢家,三支代表队分别夺得了中青年组、中成年组、公开组的冠军。国乒功勋教练员李晓东指导与西安乒协主席雷田为本次大赛开球。

李晓东给小球员现场辅导

连续举办13届的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已经成为最受球迷喜爱的传统乒乓大赛。正直全运会年,本次西安站比赛吸引了陕西省以及全国各地近百支队伍参赛,可见赛事吸引力之广泛。国乒功勋教练员李晓东指导现场亲手传授球技,仔细充分为球迷解答技术问题,更是把比赛推向高潮。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者们相聚在千年古城西安,切磋球技,以球会友乐淘淘,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巡回赛下站比赛将于7月29日移师山东烟台。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