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6北京社区足球联赛收官 大地赛德点球决胜卫冕成功

2016年10月19日17: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北京社区足球联赛收官 大地赛德点球决胜卫冕成功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陈晨曦)10月15日晚,历经5个多月的2016“超级球场”北京社区足球联赛于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收官。在决赛中,卫冕冠军大地赛德队在点球大战中惊险过关,最终卫冕成功。

这项由北京青年报社、北京市足协、北青社区传媒主办的赛事已经成为北京市业余足球界的经典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市的64支业余球队参加。

两支决赛球队大地赛德与无忧借条足球队一路鏖战15场比赛,在历经小组赛、16强小组赛以及淘汰赛的考验后脱颖而出,终于登上决赛舞台。现场,两支球队不仅打出了漂亮足球,也展现了北京市业余足球队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最终大地赛德足球俱乐部凭借门将在点球大战中的出色发挥,荣获本届“超级球场”北京社区足球联赛冠军。

赛后进行的颁奖典礼成为了当天活动的焦点。北京市体育局、北京青年报社、北京市足协、北京睿动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市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领导共同颁发了最佳人气球队、亚军、最佳球员、冠军等四个奖项,在大地赛德足球俱乐部接过冠军奖杯的瞬间,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球员在享受冠军的同时,也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两年的艰苦付出让我们有了今天卫冕的实力,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坚守信念,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感谢组委会,感谢每一名队员,我们会继续走下去。“冠军队领队讲到。

在闭幕式上,各位领导莅临现场,这也充分展现出社会各界对于北京社区足球联赛的关心和呵护。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超级球场”为全民足球运动发展,造就北京业余足球品牌赛事付出了极大努力。他们希望通过研究发展及推广智能足球装备,为业余足球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职业级数据服务。”北京社区足球联赛经过了两年的坚持与发展,已经成为了京城业余足球界的翘楚。优秀的组织团队,专业的执法人员以及严格的赛事规则均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本届“社区杯”更是成为北京市最受关注的业余足球竞技平台,这也离不开北京市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与配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