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康比特杯”2016全国健美锦标赛圆满结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20日17:48

“康比特杯”2016全国健美锦标赛圆满结束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9月19日,“康比特杯”2016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中国健体先生比基尼小姐大奖赛在安徽省铜陵市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女子健体、女子比基尼等5个大项的比赛,参赛的运动员达到了300余人次。

经过2个比赛日的激战,男子古典健美168、171、175、180厘米以下和180厘米以上级冠军,分别被许德民、何章明、吴永好、曲祖毅和谢礼龙获得;男子传统健美60、65、70、75、80、85公斤级冠军,分别被沈金、王森贵、何章明、林沛渠、颜廷龙、曲祖毅获得。在男子健体比赛中,A组第一名归属蔡欣浩,刘孟易和李猛分获B组和C组冠军。

女子比基尼比赛分为A、B、C、D四个组别,各组第一名分别为孙瑞芬、孔美琪、何成倩和朱恬默。女子健体163厘米以下和163厘米以上组的冠军则分别由田爱莲和刘超群获得。

在最终曲祖毅、林沛渠、刘孟易和孔美琪夺得了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健体和女子比基尼的全场冠军。

此外,安徽省健美运动协会“柏力健身”代表队、赛普健身学院队和山东黑骏马健美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的前三名。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和铜陵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健美协会、铜陵市体育局承办。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