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兴城国际万人徒步大会启动

2016年08月16日13: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组委会与合作机构在发布会现场签约

人民网8月16日电 (温静 实习生刘笑言)8月16日上午,2016年中国兴城国际万人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暨兴城摄影展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

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是响应国务院47号文件,在国家体育总局相关机构的支持指导下,拥有知识产权的体育赛事IP。

发布会上,华奥中体产业研究院院长、全国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刘宏表示,本届大赛举办时间特别选定为中秋节,希望吸引更多的徒步爱好者与亲人、朋友一起参加徒步大会,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他介绍:“与上两届比赛一样,这次比赛将继续保持广泛的参与性、国际性和专业性,同时融合更多的元素”。

网时读书会“读书小镇”、徒步大会手机直播平台、黎明脚步、大圣跑团、中外名流杂志等合作项目在发布会现场与主办方正式签约。

国家体育总局、兴城市及主办方相关领导、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女排世界冠军李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编:体育实习 刘笑言、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