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6泥浆足球中国赛北京站启动

2016年08月13日17: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记者徐烨摄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徐烨)今天上午,2016年泥浆足球中国赛在北京月坛体育场正式开启。此次活动是由英国泥浆足球世界杯组委会独家授权,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金融街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北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西城区足球专委会、西城区体育产业协会、月坛体育馆、月坛体育场、北京市金融街足球联盟协办。

人民网记者徐烨摄

泥浆足球中国赛是北京西城区体育局引入“2016北京西城国际金融体育康乐节”的核心创新型体育内容,全面呈现了落实全民健身国策的实践努力,体现了跨界融合,完美地将金融特色人群融入体育快乐的氛围中。来自金融、文化、教育、体育等多行业的32支队伍,将在激情四溅的泥浆赛场,争夺泥浆足球中国赛北京站冠军,赢取组委会提供的现金大奖,以及由美国spy太阳镜和意大利户外鞋品牌泰尼卡赞助的球队奖品,以及韩国韩路国际旅行社提供的人气球队大奖。

人民网记者徐烨摄

本届赛事分为正式比赛、体验赛和主题赛,北京站作为2016年中国赛的首站,更是突出了全民参与的特色,不仅有老牌劲旅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等十余家金融行业企业代表队,更有来自商学院、文化、体育企业等多个行业队伍。特别的地方在于,今年有了4支全部由女性组成的队伍。今夏,最有性格的女神在泥浆足球的赛场,将绽放最有魅力的时刻。

人民网记者徐烨摄

本次泥浆足球北京站除了球队角逐竞技外,还专门为普通观众设置了免费互动体验专区,观众可以在体验区参与泥浆足球体验赛,与泥浆亲密接触,感受泥浆足球的魅力。

北京站的活动将持续到8月17日。

人民网记者徐烨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