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2016 I-FIT 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即将幕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8月10日18:04

现场实践
现场实践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季芳)以“I健身,爱健身”为主题的2016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将于8月2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由总局人力中心、职鉴指导中心主办。届时体育部门主管领导、业界知名专家、全国优秀健身教练以及媒体大咖等齐聚一堂,在三天的时间里,共同交流学习、探讨产业新知。

“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迄今已举办了六届,旨在为从事健身教练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学习与交流平台,提高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水平。

今年的大会,专业培训板块将贯穿始终,三天时间内六个培训教室将同时开讲,培训内容涵盖健身指导方法、健身服务、健身健康等各个方面。同时,大会还新增了认证课程。在完成相应讲师课程后,学员可当场拿到相关资质认证。

大会的课程设置也十分丰富,既包括《HIRT高强度阻力训练认证课程》、《Twist功能球专业认证培训》、《本源基本功》等较为系统的培训课程,也有《为最佳运动表现而练》、《如何利用力量训练有效提升客户的运动表现》、《青少年身体运动能力训练方法》等小而精的系列实用性课程。而明星级的讲师团队也会让学员们获益匪浅。

会议高峰论坛还将发布《2015-2016年度中国健身教练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对整个健身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全面展示了健身会员的人口特征、运动习惯、服务需求,以及健身教练的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

技能挑战赛则是会议最具观赏性的板块,比赛不仅会为职业健身教练们提供展示职业风采、交流从业心得的平台,也将成为向大众普及科学健身、安全健身专业知识的阵地。

【1】【2】【3】【4】
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丁允淇、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