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精英赛恒丰银行烟台站落幕

2016年06月27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恒丰银行监事长宋恒继与业余健将黄建疆-共同为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精英赛烟台站比赛开球

人民网烟台6月27日电(记者王继晟)经过两天130场的争夺,“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精英赛恒丰银行烟台站26日圆满落幕,该项赛事由烟台市体育局、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恒丰银行、烟台市乒乓球协会、惠源甄藏 、苏州嘉沁等单位协办。东东体育之队、西安6年西凤队、宁波超强俱乐部队分获青年组、中成年组、公开组冠军。

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说,“体育局每年都会举办大量赛事,推动全民健身。老百姓喜欢的,就是我们政府要大力推动的。”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64支队伍的240多名运动员参加,是近年来在烟台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乒乓球品牌赛事。中国精英赛成功举办也为烟台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与全国高手同场竞技、交流学习的机会。

恒丰银行监事长宋恒继与不久前在西班牙世界元老锦标赛上荣获65岁组单打和60岁组双打两项冠军的业余健将黄建疆共同为比赛开球,宋恒继表示,恒丰银行推行一系列”创业创新“式改革成效显著,净利润增速位居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在业绩大发展的同时,恒丰银行进一步加大了对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参与烟台全民健身计划,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此次赞助“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精英赛恒丰银行烟台站比赛正是这种“金融反哺”发展理念的体现。

黄建疆表示:“本次参赛的运动员水平都特别高。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发现,这里乒乓球氛围非常好,充分展示了乒乓球作为国球的热度。在美丽的烟台打球是件很惬意的事情。”黄建疆还担任了公开组决赛网络直播解说,“智慧烟台”创下收视和下载超过四万人次的纪录。

”开闭幕式主持人、中央电视台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对记者表示,“这次比赛可以用三个字形容——高大上。”场地规模、参赛人数、运动员水平、奖项设置等,在全国性乒乓球业余比赛里都极为少见。

9月16日至18日,烟台市体育馆将继续举办“斯帝卡”杯中国乒乓球巡回赛恒丰银行烟台站的比赛。

红双喜杯中国乒乓球精英赛获奖队伍与颁奖嘉宾合影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