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北京开战

2016年05月23日17: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陈晨曦)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首站比赛,将于2016年6月26日在北京山水文园东园莫森泰姆健身会所举行。这是中国首个室内迷你铁人三项城市联赛,由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主办,比赛报名于5月23日正式启动。比赛将竞技、趣味、娱乐元素有机融合,促使更多健身人群交流,倡导更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成就覆盖最广泛运动人群的系列城市体育赛事,成为业余与专业选手共同比拼的舞台。

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将分别在北京、上海、青岛、杭州和广州举行城市站系列赛,年底将在北京进行总决赛。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蕾表示,“这是中国首个室内迷你铁项目的城市联赛,也是公司重点打造的自有IP赛事。选手无需考虑天气原因,可以在远离雾霾和恶劣天气的环境下参赛,使用安全的动感单车和跑步机,在安全系数最高的游泳馆参赛,在高档健身会所享受专属于铁友们的Party,让更多初铁爱好者远离公开水域带来的恐惧心理,收获更好玩、有趣的三项运动。”

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适合各类运动人群挑战感受小铁三魅力,分为个人组和接力组比赛,总距离均为15.5公里,其中游泳0.5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5公里。个人组报名限报30人,接力组每队3人(含一名异性),3人分别完成任意一项目。凡获得过任意2站赛事个人赛前三名的选手,以及获得过任意1站赛事个人赛冠军的选手,都将获得直通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刘晓蕾说,“中锐体育本着中锐出品必属精品的办赛理念,希望为众多爱运动的人群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倡导更为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和健康正能量的生活方式,鼓励每位选手体验运动乐趣,成为城市英雄,实现梦想,不断超越,成为更好的自己。”

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每站比赛个人组取前八名,分别奖励10、8、6、5、4、3、2、1联赛积分。每个城市系列赛中,个人组积分前3名选手,分别奖励1000元、800元、500元奖金及获奖证书。每个城市单站比赛个人组运动员单项比赛获得“最快单项”成绩,将获得附加奖励积分4分。每个城市系列赛接力组积分前3名队伍,分别奖励800元、500元、300元,及相应名次证书。年底总决赛也将有丰厚奖励。

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北京站系列赛限个人组30人、接力组20队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9日。报名成功以报名审核通过和交纳参赛费用为准。选手可通过关注中锐体育微信号:rapidsports,在“赛事报名”处选择报名本次比赛,或拨打本站比赛报名电话:010-59450068,也可以在本次比赛会所,或中锐体育公司本部报名参赛。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