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兰佩独揽40分 吉林主场击退广厦

2019年02月11日08:5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单场消息:兰佩独揽40分 吉林主场击退广厦

  新华社长春2月10日电(记者周万鹏)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10日晚进行了第11轮的一场补赛,坐镇主场的吉林队凭借下半时打出的连续攻势,以131:114击退浙江广厦队。

  兰佩全场独揽40分18个篮板外加8次助攻,是吉林队取胜的首功之臣。此外,琼斯贡献29分和9次助攻,柴长易命中5记三分球得到17分。广厦队福特森入账22分,林志杰得到20分。

  此役,双外援出战的广厦队开局取得7:0领先,但随后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吉林队趁势打出反击,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7:38。次节,双方相继打出进攻高潮,柴长易单节命中3记三分球,而广厦队频频冲击内线,两队在半场结束时战至66平。

  易边再战,吉林队火力全开。第三节结束时,吉林队以102:89反超比分。末节,兰佩延续火热手感,内外线予取予求,吉林队顺势将分差扩至20分以上。广厦队虽顽强追分,但始终未能掀起波澜。

  吉林队主教练王晗赛后表示,球队在攻防两端发挥不俗,防守反击效果明显,有效限制了对手的进攻。

  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说:“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全队在上半时表现不错,但下半时略显不足,主要是心态出了问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