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广东不敌吉林18连胜遭终结 辽宁擒广厦迎8连胜

2018年12月14日08: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综合消息:广东不敌吉林18连胜遭终结 辽宁擒广厦迎8连胜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林浩)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9轮13日晚先赛5场。广东队在末节遭吉林队翻盘,以96:105不敌对手,尝本赛季首败。

  主场作战的广东队末节惨遭翻盘,爆冷不敌吉林队,18连胜遭终结。首节中,两队战成24平;次节开始,两队仍互不相让,广东队一度将分差扩大到7分,但吉林队进攻手感不俗,紧咬比分,至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3:48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后,双方在第三节各取30分,广东队仍占据5分的领先优势;末节开始后不久,双方战至94:93,吉林队外援琼斯中路强突,顶着防守上篮得手,吉林队实现反超,随后琼斯得到篮板,飙中三分,吉林队以98:94领先。最终,吉林队将分数定格在105:96,送给广东队本赛季首败。

  本场比赛,琼斯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广东队的易建联则拿到26分、10篮板和2次助攻。

  上一轮,广厦队轻取山东队,取得了四连胜;辽宁队则在客场战胜深圳队,迎来七连胜。两队的较量成为当日另一场焦点战。广厦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2:70的微弱优势领先,但在末节被辽宁队反超,最终以95:100负于辽宁队,让后者迎来8连胜。

  另外三场比赛中,上海队以111:103战胜南京同曦,福建队120:98轻取青岛队,山东队87:110不敌江苏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