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赵睿缺席依然打出高强度攻防 宏远收获15连胜

冯爱军
2018年11月23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睿缺席依然打出高强度攻防 宏远收获15连胜

  东莞银行宏远队昨晚将他们的连胜纪录增加到了15场比赛,他们昨天以137:115击败山西队后,本赛季常规赛开赛至今仍保持不败。

  宏远队首发控卫赵睿上一轮客战四川队时脚踝扭伤,需要伤停2~3周。昨天小将胡明轩顶替赵睿首发,由于胡明轩缺乏快攻中直接终结得分的能力,宏远队的速度比以往有所下降,这也让做客的山东队有了可乘之机。首节比赛宏远三分球7投2中,在抢到7个前场篮板球的情况下,却以24:26落后。对方大外援沙巴兹砍下17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成了宏远队的心头之患。

  不过第二节双方开始双外援比拼后,赵睿缺阵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宏远打出了44:20的单节比分,易建联半场结束已经拿到了24分,胜负天平开始向宏远队倾斜。第三节两队放开手脚对攻,宏远单节打出36:33的比分,领先分数继续增加。不过本节结束前,易建联在一次防守中被山西球员李敬宇肘击鼻梁,受伤后流血不止的易建联只能提前伤退。不过第4节山西队没有任何起色,宏远笑纳15连胜。

  “山西队上半场的针对性布置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可能因为之前我们对防守的要求比较高,球员打到这个阶段有些疲劳感,所以第一节我们输了一些分数。不过之后的比赛我们一如既往,打出了我们的高强度攻防。希望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的球员能够好好恢复。还有就是阿联的伤情,希望可以早日康复。”宏远主帅杜峰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本场比赛结束后,CBA常规赛将因为男篮世界杯窗口期而暂停。比赛要到12月6日才会战火重燃,届时宏远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