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周鹏 福特斯 威姆斯 侮辱裁判各停赛一场

宋翔
2018年11月04日08:1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鹏 福特斯 威姆斯 侮辱裁判各停赛一场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公司昨日对于广东队球员威姆斯、周鹏以及浙江广厦队球员福特斯开出了罚单。他们各自被停赛一场,并且被罚款。这三名球员在比赛中对着观众或者裁判做出了不雅手势。

  CBA公司在处罚通知中称,周鹏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有对着观众竖中指的不文明举动。这让他被停赛一场,被罚款3万元。周鹏作为广东队队长,在那场比赛也对于自己的不理智举动做出了道歉。他认为当时情绪失控,做出这种动作很不应该,他也接受处罚。而在该场比赛中,广东队外援威姆斯则是不满意裁判的判罚,对着裁判做出了类似“数钱”的动作,借此讽刺裁判,威姆斯也被停赛一场,被罚款2万元。广东队在之后要与新疆队进行强强对话,两名重要球员的停赛对于他们打击不小。更严重的是,球队绝对核心易建联在上轮比赛中崴脚,现在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他也肯定无法出战与新疆队的比赛。

  浙江广厦队外援福特森在之前与山西队的比赛中对着裁判做出了拇指向下的动作,他也因此招致了停赛一场,罚款3万元的处罚。福特森将在下轮与北京农商银行队的比赛中停赛。福特森是浙江广厦队的头号得分手,他的停赛将对浙江广厦队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