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广州胜新疆 战旧主西热力江抢镜

冯爱军
2018年11月01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战旧主,西热力江抢镜

  广州队主帅胡安指挥比赛。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今年夏天新疆队和广州队作出了重要球员的交易,后卫西热力江和中锋范子铭互换东家。巧合的是昨天两人都先发出场,都被新东家委以重任。西热力江负责防守新疆队头号得分手外援亚当斯,范子铭负责防守广州队大外援斯贝茨。

  范子铭本场表现一般,只得到12分钟的上场机会以及2分的数据,不过赛后他还是得到主帅戈尔的声援:“我们对阵容很满意,我们对范子铭很满意,他会有光明的未来。”

  西热力江昨天出场接近30分钟,虽然只收获了3分,但是他的效率值高达16,是全场效率第二高的球员。而且昨天比赛中,他也不乏高光时刻。

  第一节结束前7分42秒,西热力江从亚当斯手上断球后快攻,他并没有杀入篮下而是选择投3分球,命中后帮助广州队12:2领先。最后一节突破后秒传斯贝茨,斯贝茨的灌篮在第四节帮助广州队建立起6分优势。比赛结束前两分钟,西热力江干扰了可兰白克的三分投篮后,又在争抢篮板的过程中造成对手触球出界。

  “我之前作为球员打了20年,也知道对阵老东家是怎样的感觉。赛前我只是告诉西热力江,不仅要体现得分作用,还要串联球队,做好传球和防守。今天的关键时刻,他的突破和助攻帮助球队赢球。还有就是第一节西热力江对亚当斯的防守,做得非常好。”赛后广州队主帅胡安也表扬了西热力江的表现。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