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7-2018赛季

CBA总决赛开打 辽宁队客场先拔头筹

黄维
2018年04月16日08: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队客场先拔头筹

辽宁男篮状态火热,他们在杭州以120比108击败了浙江广厦,拿到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将CBA总比分变成1比0。

广厦的主场是CBA最魔鬼的主场之一,球迷非常疯狂和热情,主队得到的优势非常多。辽宁男篮在比赛中显得有些波动,他们第一节打得很好,投进6个三分球,带着10分以上的优势进入第2节,但半场过后仅领先1分。第3节,辽宁队继续发力,广厦则出现了进攻问题,最终不敌辽宁队。

“比赛中我们有些起伏,经历了逆风球和顺风球。”辽宁队的赵继伟赛后总结,“还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辽宁队的巴斯拿到28分和10个篮板球,郭艾伦得到27分,哈德森贡献了23分、8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广厦队的福特森得到33分、8个篮板球和12次助攻,林志杰拿到24分,胡金秋得到10分。

下一场比赛将在明天晚上打响,依旧在广厦体育馆进行。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