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7-2018赛季

CBA季后赛深圳100:95广厦 赢下背水一战

吴孟菲
2018年03月22日08:2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虽然以1∶2总比分落后,以常规赛第8名身份对阵第1名浙江广厦的深圳烈豹,昨晚主场背水一战,在这场CBA1/4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以100∶95战胜对手,将赛事拖入决胜之战。

本场比赛,深圳一上来就派出了绝对高度,于德豪、沈梓捷、白皓天如同内线三座大山,牢牢“封杀”对方进攻,并且频频在内线有所作为。尤其是年轻球员郭晓鹏突破非常坚决,连续进攻得手为主队打开了局面。反观对手,虽然拥有最佳外援福特森,但是当晚并没有突出表现,尤其是三分球一球未进,让广厦外线十分被动。在首节比赛中拿下14分优势后,深圳将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到第三节。虽然第三节广厦林志杰带领球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比分短暂反超2分后,再次被深圳队压制住。最终,深圳主场以100∶95战胜浙江广厦。

将季后赛拖至第五场生死战,本周六深圳继续主场作战。赛后,深圳主帅吴庆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对年轻球员非常满意,他们抓住了机会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球队没有一刻放弃比赛,拼到最后,希望第五场比赛我们依旧能有这样的发挥。”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