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季后赛-布拉切关键3分 新疆险胜广东总分1-2

2018年03月19日21: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郝帅)今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新疆队继续做客挑战广东。最终,新疆队最终以95-92战胜广东,将本轮系列赛的悬念延续到了下一轮。

数据方面,广东队斯隆拿到15分7篮板4助攻,尼克尔森拿到23分9篮板,易建联贡献22分14篮板3盖帽4抢断,周鹏得到10分;新疆队布拉切26分16篮板,亚当斯得到26分5篮板3助攻,李根有10分入账,俞长栋则得到16分。

首节比赛,周鹏率先上篮命中拿下本场首分,随后亚当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西热力江也上篮得手,开局阶段,新疆队取得8-2的领先。此后的比赛,新疆队凭借出色的外线手感继续拉开分差,在西热力江命中超远三分后,他们已经领先了11分之多,不过,广东队之后也在进攻端找到节奏,他们随即以一波11-2迅速将分差迫近,最后时刻,随着西热力江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8-28。

第二节,尼克尔森一上来就连得4分,李根此后则利用中投予以回应,不过此时已经找到进攻感觉的尼克尔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易建联也篮下强攻得手,广东队以一波12-2确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新疆队此后利用易建联下场休息的空档频频冲击篮下,分差随即也被缩小至了5分。本节结束前,孙桐林篮下打进,而任骏飞的压哨中投则偏筐而出,半场战罢,广东队以51-48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可兰白克率先命中三分,而广东队则由斯隆和尼克尔森连得5分还以颜色,易建联此后也扣篮得手,广东队一波7-0再次将分差拉开至58-51。之后的比赛,新疆队奋起直追,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至只落后2分并有机会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无奈他们本节糟糕的手感一次次让机会溜走,而在胡明轩反击上篮命中后,广东队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三节结束,广东队以73-64继续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易建联一上来就中投命中,李根则随机回敬了一记三分,俞长栋此后也两罚一中,新疆队将比分追至68-75。不过,此后广东队稳住阵脚并重新建立起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半节,重新登场的布拉切连得5分,比赛悬念依旧。最后1分钟,比赛争夺进入白热化,布拉切两罚全中,新疆队将分差追至只落后2分,广东队此后一攻被防成24秒,布拉切则命中关键三分,新疆队一举将比分反超,而在斯隆上篮不中后,广东队只得犯规,亚当斯两罚全中,最后一攻,广东发球失误,全场比赛到时,新疆队以95-92战胜队。

双方首发:

广东:易建联、斯隆、周鹏、任骏飞、赵睿。

新疆:亚当斯、可兰白克、孙桐林、俞长栋、西热力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