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季后赛-丁彦雨航21+9+7 山东胜江苏总比分2-0

2018年03月16日21: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郝帅)今晚,2018-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山东回到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最终山东以111-91大胜江苏肯帝亚,将总比分改写成2-0,拿到赛点。

数据方面,山东队莫泰尤纳斯拿到28分16个篮板3次助攻,丁彦雨航贡献21分9次助攻7次抢断,劳森得到21分5个篮板3次助攻,贾诚拿到16分5个篮板3次封盖;江苏肯帝亚队布鲁克斯得到30分6个篮板,拉杜利察得到23分14个篮板2次助攻,易立和李原宇各拿到9分,柳伟得到8分6个篮板。

第一节,易立上篮得手为江苏肯帝亚首开纪录,张辉飙中三分,贾诚也补篮得手,山东5-2领先。双方之后两个回合你来我往,在战成12平后,莫泰开始发威,他里突外投带队打出一波8-0将比分改写成20-12。江苏肯帝亚随后将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吴轲飙中三分,山东凭借多点开花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首节战罢,山东以33-21领先。

第二节,丁彦雨航扣篮被吴冠希封盖,易立在反击中完成空接暴扣,江苏肯帝亚回敬一波8-0的攻势,布鲁克斯快攻上篮得手后,江苏肯帝亚将比分追至36-44。布鲁克斯赶在压哨前将球打进,半场结束,江苏肯帝亚以46-61落后。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劈扣得手,贾诚造犯规两罚全中做出回应,两队形成对峙,莫泰在本节中段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山东以73-57领先。劳森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拿5分,山东打出一波7-2的攻势及时止血,张春军被吴冠希封盖后抢下进攻篮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第三节结束,山东以80-70领先。

关键第四节,丁彦雨航外线手感火热,他飙中3记三分,凭借小丁的出色发挥,山东完全统治比赛,莫泰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山东以99-78领先。布鲁克斯突破打成2+1,但小丁用补扣还以颜色。山东随后仍然保持着强劲的攻势,吴轲篮下将球点进后,山东以108-85领先,山东此后换上全华班,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山东队保住领先优势,以111-91击败对手,总比分2-0领先。

双方首发:

山东:丁彦雨航、莫泰尤纳斯、睢冉、张辉、贾诚

江苏:布鲁克斯、吴冠希、柳伟、易立、常亚松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