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丁彦雨航13分易建联40分6犯离场 广东遭山东双杀

2018年01月21日21: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郝帅)今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客场迎战广东男篮,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山东客场以113-110战胜广东,结束连败的同时也赛季双杀对手。

第一节,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一度交替增加。丁彦雨航三分命中,球队多点开花攻出一波7-0的攻势后将比分改写至12-7。广东这边也是紧追不舍,易建联上篮命中,周鹏外线三分命中,广东回敬一波9-4后将比分追至16平。首节结束两队战至24平。

第二节,张春军三分命中,山东在劳森的带领下发力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分差逐渐拉开到9分。广东攻防两端疲软,全队更是集体低迷,球队一度仅靠阿联在勉力支撑。节末阿联再次爆发以一己之力连投带罚帮助球队竭力缩小差距到10分以内,半场结束广东46-57落后山东9分。

易边再战,广东找回状态,球队发力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追至56-59。牌面不好的广东迫于无奈一度改用全华班缩分,球队回敬一波11-0后将分差一度缩小到5分。节末莫泰尤纳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帮助山东再度拉开分差,三节结束广东75-85落后山东。

关键第四节,广东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莫泰尤纳斯上篮命中帮助己队再次稳住局面,四节还剩7分多钟山东继续领先广东10分。虽然广东期间一度再次将比分缩小,不过山东今晚进攻势头着实不错,比赛还剩3分多钟山东仍旧100-90领先广东。广东这边仍旧没有放弃缩分,阿联在四节还剩1分钟时吃到6犯被罚下场,周鹏三罚全中后,广东落后4分。劳森两罚全中,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山东客场以113-110战胜广东,赛季双杀对手。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杨金蒙、周鹏、易建联、尼克尔森

山东:劳森、睢冉、丁彦雨航、陶汉林、贾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