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7-2018赛季

三分球命中率仅26% “瘸腿”宏远遭江苏“双杀”

冯爱军
2018年01月18日08:4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瘸腿”宏远遭江苏“双杀”

 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在客场以86:89不敌江苏肯帝亚队,遭遇了对手的赛季双杀。值得一提的是,宏远上一轮更换的新外援莫里斯比赛中仅得2分,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枯坐板凳席。

本场比赛之前,宏远和江苏的战绩都是19胜7负,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战绩将追平积分榜排名第2的辽宁队。江苏队昨晚也更换了新外援,原来的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回到美国迎接他第一个孩子的出生,预计将缺席一周左右的比赛。前湖人后卫贾巴里·布朗火线加盟,布朗在湖人队曾经有过单场32分的高光表现,他还曾经先后效力于CBA佛山队和吉林队,上赛季布朗在代表吉林队出战的30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33.8分。

昨天布朗上场31分钟砍下了26分,表现完全碾压了莫里斯,这无疑是江苏赢球的重要原因。要知道,比赛结束前5分钟,宏远大外援尼克尔森5次犯规被换下,尤纳斯宁愿使用全华班也不让莫里斯上场,可想而知尤纳斯对莫里斯本场比赛有多么的失望。

尽管如此,宏远队还是紧咬对手到最后。比赛结束前4.4秒,宏远落后2分,易建联犯规,易立两罚一中,宏远有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不过,周鹏三分线外出手倒地,周鹏示意对手打手犯规并要求看回放,但裁判坚持原判结束了比赛。

宏远主帅尤纳斯复盘的时候说:“我们出现空位投篮的问题,我们错失了太多的空位投篮,然后对手收缩防守、使用联防,这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很困难。”宏远队昨天三分球34投9中,命中率只有26%。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