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李根为辱骂裁判行为道歉

宋翔
2017年12月11日07: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根为辱骂裁判行为道歉

  在9日新疆队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新疆队球员李根因为不满意裁判判罚对裁判进行了辱骂,他被裁判驱逐出场。在当晚李根与新疆队都进行了道歉。李根在个人社交工具上写道:“我很遗憾,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职业态度!我向今晚的当值裁判,我向所有关心CBA联赛的球迷和所有工作人员真诚道歉!”

  在当场比赛第二节时李根突破与对方防守球员相撞,球出界,但裁判并未吹罚防守球员犯规,李根对此很不满,他不断向裁判抱怨,并最后被裁判吹罚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李根并未抑制住自己的情绪,对裁判进行了辱骂。

  在赛后李根对于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他表示自己并未尊重裁判的判罚,未能体现一个球员应有的职业素质。新疆队也对于李根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新疆队在官方微博上写道:“这种行为有损CBA联赛的形象,是俱乐部及所有联赛参与者不愿意看到的,说明俱乐部在球员思想教育和队风队纪工作上还要进一步加强。”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