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京首钢对外宣布 翟晓川伤情不乐观

宋翔
2017年11月19日07:3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翟晓川伤情不乐观

  昨日,北京首钢队相关人士在谈到此前肩部受伤的翟晓川的情况时表示:“伤情很不乐观,俱乐部正在和国家队沟通。”原本翟晓川与方硕是要与中国男篮备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但翟晓川的伤病情况可能会出现变化。另外,此前脚部受伤的王骁辉伤情并不算很严重。

  在前日北京首钢队客场与福建队的比赛最后一节,翟晓川在做一个上篮动作时与对方球员何重达发生了碰撞,翟晓川在空中完成上篮动作后重重地摔在地上。他捂住自己的肩膀部位,表情很痛苦。翟晓川当时返回了更衣室,但在之后再次返回了球员席。王骁辉则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伤到了脚部,他在赛后是被队友搀扶着返回更衣室的。

  对于这两名球员的伤病情况,北京首钢队昨晚对外宣布:“两个人伤情都在医疗团队的密切关注中,在下周会有定论。对于翟晓川的情况,很不乐观,目前俱乐部正在和国家队沟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