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队中多老将 调整更充分 CBA赛期推后丁伟“点赞”

宋翔
2017年10月20日07:5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赛期推后丁伟“点赞”

  昨日北控男篮在奥体中心进行了媒体公开课。由于联赛开赛时间做出了调整,比原定的日期推迟了一周开赛,北控男篮主教练丁伟对此说:“对于我们而言这应该是个好事情,因为我们队伍里老队员比较多,所以有了更多时间进行休息与调整。”另外主力球员杨敬敏昨日并未跟随球队训练,据悉是他的脚部伤病导致。

  原本新赛季比赛是在本周末打响,但后来联赛开赛日期做了调整,改在了下周六开始,北控男篮虽然并不是打揭幕战,但是在当日有一场与江苏同曦队的比赛。北控男篮与江苏同曦队颇有渊源,最近的一个焦点是球员周仪翔,原本北控男篮在选秀大会上瞄准了这名中国台北球员,但没想到的是选秀顺位靠前的江苏同曦队提前摘走了周仪翔。

  北控男篮为了打好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做了积极的准备。昨日训练课上主要进行的是分组对抗以及战术演练,这些都是为了模拟新赛季的比赛。公开课气氛良好,队员们的态度都非常积极,看得出他们对于不久后开始的新赛季跃跃欲试。

  只不过中国台北球员杨敬敏并未与球队一起练习,而是在场边与外籍体能师进行着康复训练。杨敬敏在此前练得比较狠,脚部有些疲劳损伤以及韧带问题,他称:“现在只有50%的状态。”不过,杨敬敏希望能在新赛季开始前恢复正常,好在联赛推迟了一周开始,这也让北控男篮有更多时间去调整与休息。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