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新赛季CBA推迟至28日揭幕 

记者 王洋
2017年10月18日08:3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天,CBA公司在中国篮协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2017至2018赛季CBA常规赛推迟开赛,首场比赛将于本月28日开球。原本将于本周五启程前往苏州备战首轮客场与江苏肯帝亚队比赛的北京首钢男篮,已经取消南下行程,选择留守北京继续训练。

按照日前CBA新赛季发布会上确定的时间表,新赛季首轮比赛定于本月21日在东莞揭幕,比赛双方为广东东莞银行队和深圳队。但CBA公司昨天在“关于调整2017-2018赛季CBA联赛开赛日期及赛程的通知”中表示,在综合各地情况,并与有关各方沟通后,决定将新赛季开赛日期调整为本月28日,调整后的常规赛赛程将于近期公布。

对于比赛延期,首钢男篮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据记者了解,球队原本将于本周五启程南下苏州,备战与江苏肯帝亚队的首轮比赛。但昨天接到比赛延期的通知后,球队决定留守北京继续训练,保持状态。首钢队主帅雅尼斯已决定在今天率队前往五棵松体育馆进行新赛季首次适应场地的训练。至于球队是否会在未来一周安排教学比赛,首钢队教练组仍在研究。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