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首钢俩外援抵京 称尽全力完成使命

刘晨
2017年09月18日07:35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杰克逊:我一直仰视老马

  北京首钢男篮两位新外援阿隆·杰克逊和贾斯汀·汉密尔顿昨天抵达北京。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两人都表示期待与球队共同迎接新赛季。

  接机 送上霹雳鸭

  两人乘坐的CA888次航班从洛杉矶起飞,于昨天下午3点13分降落北京。一小时后,两人出现在3号航站楼国际到达口,面对前来接机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笑着挥挥手。看到周围亮起闪光灯,两人配合地停下脚步。两位外援的出现成为航站楼内的焦点,有首钢球迷认出来这是新外援,也有人感叹汉密尔顿“又高又帅”。

  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球队吉祥物“霹雳鸭”玩偶,两人马上把玩起来。“你看,这个鸭子有点酷!”在扶梯上时,小外援杰克逊扭头对汉密尔顿说,然后两人都笑了。代理总经理袁超作为俱乐部代表前往迎接,亲切地询问两人旅途是否顺利,是否感觉疲劳。

  中锋 盼良性竞争

  汉密尔顿的行李车上堆了3个大号行李箱,还有大包小包,他笑着介绍:“我的鞋码很大,所以行李很多。我带来了新赛季所需要的装备,为联赛做好了准备。”接下来,他和杰克逊要先接受体检,随后与球队会合,进入新赛季备战中。上个月首钢队在美国拉练,两人就前往旧金山见到了队友和教练。

  莫里斯也将在月底回到北京,被问到如何看待与他的关系,汉密尔顿率先示好:“拥有兰多夫在队中是件好事,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我们一起训练能够互相帮助互相提高,对球队也是好事。”他透露,自己在夏天的个人训练非常刻苦,“我和私人训练师一起为保持强壮的身体努力,包括弹跳、奔跑和力量训练。”

  后卫 仰视马布里

  杰克逊也到旧金山见到了新队友和教练,他坦言那是一次很棒的会面。“我和主教练雅尼斯聊过很多次,我们有一点很默契,那就是我们会通过努力,一天比一天更好,这也是全队的共识。”虽然长途飞行有些累,但想到即将正式投入合练,他还是“既兴奋又期待”。

  对杰克逊的提问,集中于“马布里接替者”,他表示:“大家都知道,马布里在纽约打球的时候就是我一直仰视的球员,他在CBA也取得过伟大的成就,没有人能够替代他的地位。我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做最好的我自己,去完成球队对我设定的角色和使命,以我的方式来帮助球队。”

  杰克逊有过欧冠联赛冠军经历,来到首钢队,他希望能帮助球队重回争冠水准。“我和我的队友都知道赢得冠军有多难。想要赢得冠军,我们需要从做好每一天的训练开始,做好第一天,然后第二天以及之后的每一天。”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