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常林回归补强首钢男篮内线

王洋
2017年08月05日08:3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常林回归补强首钢男篮内线

  “虽然整体颜值刚上去点儿,又被常林拉下来了,但还是欢迎你回来……”昨天,包括方硕、翟晓川、王骁辉等人在内的首钢男篮球员纷纷向从江苏肯帝亚队回归首钢队的老队友常林表示欢迎。作为新赛季第四名加入球队的新援,常林的加盟补强了首钢队的内线短板。

  “时隔3年又重新回到首钢队,回到北京,我心里还是很激动的。”正随中国男篮红队出战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成都站比赛的常林昨天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从首钢队开始的,尽管中间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最终能够回到这个大家庭,对他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结果。

  28岁的常林身高2.05米、体重113公斤,是首钢队急需的力量型内线球员。2011年10月,常林从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加盟首钢队,他出色的身体条件和优秀的篮球天赋很快得到广泛认可。在首钢效力了3个赛季后,常林转会至江苏队,并在此后的3个赛季中成为该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上赛季,常林场均出战22分钟,贡献9分和4.6个篮板。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他还入选了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红队,并在多场热身赛中得分上双。

  对于这次回归,常林希望自己能给首钢队带来更大帮助。“去江苏打球的这几年,首钢队4年3冠,我自己也有了一些进步。这次回来,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完成赛季目标。”

  在连续签下杰克逊、汉密尔顿两名外援和国手控卫刘晓宇后,首钢队将今夏第四签留给了内线悍将常林,球队相对薄弱的内线得以补强。算上一直在首钢队效力的翟晓川和方硕,新赛季首钢阵中将拥有4名国手,主教练雅尼斯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选择。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