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帕戈23+6布泽尔27分 广东90-81客场击败深圳

2017年03月17日22: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郝帅)今晚,2016-17赛季CBA半决赛第四场较量继续进行,上轮取得大胜的深圳男篮继续在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最终广东客场90-81击败深圳,大比分3-1领先的同时拿到系列赛的赛点。

得分方面,帕戈23分6篮板4助攻,兰佩18分11篮板,孟铎15分,张凯9分8篮板,顾全7分7篮板,何忠勉6分;广东队布泽尔27分6篮板,斯隆23分7篮板4助攻,赵睿13分,周鹏10分,易建联8分8篮板。

第一节,阿联和顾全开场后为双方各中一球,任骏飞和兰佩内线各中一球,该节还有不到5分钟时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帕戈替补登场,但是他刚刚上场便不慎扭到脚踝,个人状态受到严重影响。该节后段帕戈连续造犯规后四罚三中,孟铎则在中圈位置命中压哨超远三分。首节结束时深圳男篮将比分追到18-24。

第二节,孟铎上篮得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斯隆随即投进三分球稳住局面。在关键时刻帕戈终于发威,他在两分钟内独得10分将分差缩小,随后兰佩内线两度得手,孟铎再中三分球,深圳掀起一波17-6的攻势将比分追到43-47。布泽尔得分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以49-43领先。

易边再战,愈战愈勇的深圳男篮随后连续强攻篮下制造杀伤,在连得6分后他们以54-53终于实现反超。斯隆上篮得手后李慕豪篮下打中,帕戈在远距离三分命中帮助深圳巩固优势。该节还有一分钟时布泽尔在兰佩面前后撤步跳投得分,广东以66-64重新取得领先。不过随着何忠勉补篮命中,双方以66平进入末节争夺。

关键第四节,广东在末节取得完美开局,一波7-0的攻势后他们以73-66领先。此后双方分差维持在5分左右,随着深圳男篮挑战鹰眼失败后斯隆投进关键三分,接着斯隆在终场前44秒罚中两球后广东手握8分优势锁定胜局。最终广东男篮客场90-81力克深圳大比分3-1领先的他们只要再赢一场就将晋级决赛。

双方首发:

深圳男篮:于德豪、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兰佩

广东男篮:赵睿、斯隆、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