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压哨命中 新世纪反被“夺命”

冯爱军
2017年02月27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压哨命中 新世纪反被“夺命”

信息时报讯  99∶107,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天没能在客场乘胜追击,加时赛后被上海队扳回一城。现在双方在系列赛中,总比分战成1∶1平。

弗雷戴特回归,但是在新世纪的针对性夹击防守下,比赛开始阶段他在进攻端并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首节比赛结束,新世纪仅仅以21∶22落后一分而已。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的球员打得越来越心急,而新世纪的球员则打得越发有信心,新世纪一度以36∶27领先了比分,半场结束新世纪52∶48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新世纪外援兰佩半场就拿下了26分和12个篮板球。

可是之后上海队找回了自己的比赛节奏,下半场比赛再成胶着状态。比赛结束前新世纪落后2分,最后时刻帕戈压哨命中,不过通过多次录像回放后,主裁乔龙升判罚帕戈的进球是2分,四节比赛双方打成92∶92,进入加时赛。

经历了漫长等待判罚的新世纪球员,心态明显受到了影响。加时赛成了上海外援弗雷戴特的独角戏,他连得8分,其中还连中两个3分球,一举帮助上海队锁定胜局。这位刚刚休完“陪产假”的外援昨晚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还外加9个篮板球。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