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遭遇准绝杀主场不敌广州 稠州银行男篮继续交学费

记者 曹林波
2017年02月11日11:03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稠州银行男篮继续交学费

  昨晚,稠州银行男篮主场对阵广州男篮。经过四节的比拼,凭借外援肯尼迪的准绝杀,广州男篮最终客场114∶112战胜浙江稠州银行,取得赛季客场首胜。

  包括昨晚的比赛在内,年后三轮比赛,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距离胜利都只有一步之遥。

  昨天在面对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此前在客场从未赢球的广州男篮,虽然已经重新端正态度的外援沃伦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45分,但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浙江稠州银行显然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在最后时刻被对方外援肯尼迪在罚球线投入准绝杀,拿下了这场比赛。

  在分析这几轮总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时,球队总经理方俊就曾经说过,“这就是队伍成熟与不成熟的表现吧。”虽然年轻球员们时不时会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但是还需要更快地成长起来,类似昨晚这样的比赛,正是这些年轻球员在成长过程中所需要付出的“学费”。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