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方硕砍31+7马布里15分 北京大胜同曦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21日09:24

马布里突破
马布里突破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郝帅)昨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的一场,北京队坐镇主场对战同曦队。经过一番角逐,北京队以116-94战胜对手,实现常规赛双杀对手的同时也止住了连败颓势,暂时坐稳积分榜第8位。

得分方面,北京队方硕拿下31分7助攻,马布里15分6助攻,格兰特22分14板,朱彦西13分8板,吉喆16分6板,张庆鹏8分。同曦队方面,迪奥古29分9板,阿巴斯23分8板,康宁汉姆26分3助攻4板,冯欣6分5板7助攻。

第一节,马布里两罚两中,康宁汉姆飚中三分球,但方硕随即也中三分球且张松涛打成了2+1,随后吉喆与方硕分别再中三分球,不过阿巴斯内突外投连续砍分,康宁汉姆也利用罚篮持续摘分,北京队17-13。康宁汉姆虽然暴扣建功,吉喆却连中三分球,此后迪奥古内突外投疯狂砍分,但方硕关键时刻打成了2+1且吉喆空切上篮命中。尾声阶段,吉喆与阿巴斯分别又中三分球,首节结束,北京队34-28领先。

第二节,孙悦射中三分球,马布里与格兰特也是纷纷摘下分数,但康宁汉姆联袂迪奥古利用罚篮与外线投射持续砍下分数,北京队41-34。随后格兰特在内线连连进攻得分,但同曦队由迪奥古连中三分球,宋建骅亦射中三分球,而当迪奥古强攻得手后,同曦队将比分反超为49-48。方硕关键时刻打成2+1,康宁汉姆虽扣篮命中,但马布里利用强突与罚篮连续砍分,而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55-51领先。

易边再战,阿巴斯联袂康宁汉姆利用罚篮与突破上篮连续砍分,反观北京队由格兰特利用内线进攻拿到一些得分,而张庆鹏、方硕与朱彦西则分别投中三分球,北京队68-64领先。马布里虽打成2+1,但迪奥古随即就飚中三分球,当于长春进攻得手后,两队战成73平。马布里命中三分球,迪奥古随即回敬一球,康宁汉姆再度暴扣建功,同曦队78-76领先2分。该节尾声阶段,格兰特罚篮砍下一些分数,力助北京队将比分改写为80-79。

关键第四节,格兰特在开局阶段连连强攻得分,而方硕与张庆鹏则分别投中三分球,北京队92-80领先。同曦队依靠阿巴斯拿下一些分数,但朱彦西内突外投连续砍分,北京队101-86领先15分。尾声阶段,方硕与朱彦西分别再中三分球,彻底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北京队以116-94取胜。

双方首发:

北京男篮:马布里、方硕、王骁辉、吉喆、张松涛

同曦男篮:冯欣、康宁汉姆、买尔丹、宋建骅、阿巴斯

分享到:
(责编:郝帅、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