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山西男篮:确认亨利·希姆斯为备选内线外援

2016年12月16日08: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男篮:确认亨利·希姆斯为备选内线外援

新华社太原12月15日电(记者刘扬涛、孙亮全)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15日发表官方声明,确认选择亨利·希姆斯作为球队的备选内线外援。

此前有消息称,山西男篮已裁掉现役外援戴勒姆波特并与亨利·希姆斯签约。山西男篮随后声明,球队并未裁掉戴勒姆波特,经与其坦诚沟通,球队选择希姆斯来做大外援备选。

山西男篮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CBA联赛即将进入两周六赛的密集赛程,戴勒姆波特已是36岁的老将,为了保护其身体健康,同时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山西男篮于近期确认希姆斯作为球队备选。目前希姆斯已经抵达香港,正在办理入境手续,预计今晚或明早抵达太原。

希姆斯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2012年他参加NBA选秀但未被选中,曾效力于黄蜂、骑士、76人、篮网等多支NBA球队。在NBA的13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7.6分5篮板和1助攻。

戴勒姆波特本赛季代表山西出战17场比赛,场均贡献15.7分11.9篮板和2盖帽。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