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广州队主场“虐菜” 击败浙江收获赛季第三胜

2016年12月10日09:0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队主场“虐菜”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CBA常规赛15轮过后,广州证券队终于拿到了这个赛季的第3场胜利,他们昨晚以125∶95在主场击败了浙江稠州银行队。广州队12名球员悉数登场,而且全部都有得分收获,其中亚洲外援巴赫拉米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

浙江队和广州队堪称本赛季的难兄难弟,浙江队此前战绩是4胜10负,CBA积分榜排名第16位。之前在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的比赛中,浙江队大外援卡迪·拉拉恩不幸手腕受伤。经由医院诊断,拉拉恩为手腕右侧骨折,至少需要两个月才能恢复。所以昨天浙江队只能以单外援阵容出战广州队。

主场作战的广州队在首节比赛中并没有取得太大的优势,不过单节砍下13分的郑准,表现倒是十分抢镜。广州队第二节外援三箭齐发,这次他们终于打开了局面。巴赫拉米这节比赛拿下11分,引领广州队将分差拉大到了64:46。三节比赛结束,广州队已经拿到了96分,领先优势多达26分,比赛胜负已经彻底失去了悬念。

获胜之后,广州队将在周日作客江苏同曦。在这里提醒一下球迷,从下周开始,接下来广州队对阵江苏肯帝亚队、山西队、东莞银行宏远队、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上海队、福建队、青岛队和八一队等8场主场比赛,比赛场馆将改为南海体育馆。而本赛季常规赛最后对阵北京队和江苏同曦队的两个主场比赛将再次回到天河体育馆进行。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