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深圳男篮七人上双 大胜山东豪取六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30日08:42

丁彦雨航面对防守
丁彦雨航面对防守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CBA联赛第十二轮先赛一场,已经取得五连胜的深圳男篮主场迎战山东男篮。最终以122-99大胜山东,豪取六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主力中锋陶汉林因药检违规被禁赛,加上受伤的科尔和睢冉等因素,球队阵容严重不整。得分方面,深圳男篮兰佩19分14篮板,顾全19分,帕戈18分14助攻,代怀博18分,赵捷和孟铎各得12分、李慕豪10分;山东男篮汤普森32分14篮板,丁彦雨航29分,李敬宇13分,潘宁10分。

首节比赛开始,李慕豪利用中投和篮下强攻为深圳先得4分,山东外援汤普森则连中三球还以颜色。两队内线进攻给力,外线投篮手感也不错,顾全和丁彦雨航各中一记三分后比分打成11平,场面上也是势均力敌。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一直紧咬。首节战罢,深圳男篮以28-27领先。

第二节开场后,汤普森投篮命中帮助山东男篮将比分反超,但此后深圳男篮外线火力全开,代怀博和赵捷连续两记三分,赵捷接着暴扣得手,深圳男篮一举将分差拉开到36-29。不甘失败的山东男篮在汤普森带领下奋力追分,但人员齐整的深圳男篮在兰佩带领下稳稳掌握着场面上的主动,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直到李敬宇在半场结束前命中压哨三分后,山东男篮才将分差追到7分。半场战罢,深圳男篮以59-52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山东男篮除了汤普森和丁彦雨航之外难以找到其他得分点,体力上的透支也让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有心无力,他们在该节最多时曾落后19分。三节结束时,深圳男篮以92-76扩大优势。

末节山东球员尽管斗志仍在,但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深圳队则稳扎稳打,一路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尽管取胜机会渺茫,但汤普森和丁彦雨航一直坚持留在场上,但他们两人的坚持还是无力改变结果。最终深圳男篮以122-99大胜山东,豪取六连胜。

双方首发:

深圳男篮:张凯、帕戈、顾全、何忠勉、李慕豪;

山东男篮:丁彦雨航、汤普森、张辉、潘宁、刘冠岑。

【1】【2】【3】【4】【5】
下一页

(责编:郝帅、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
    8. 8中国代表团第二金!女子举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