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新疆男籃

新疆男籃正式啟用“野球”外援格魯佛

2020年07月10日09:0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烏魯木齊7月9日電(記者 孫哲)CBA公司9日晚間發布公告,宣布新疆廣匯男籃正式用后衛約翰·格魯佛更換賈內爾·斯托克斯,前者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代表新疆隊出戰。

格魯佛生於1987年,身高190厘米,在場上司職后衛。2015-2016賽季,他曾在挪威籃球聯賽效力,場均可貢獻28分、6.1籃板、6.2助攻。近年來,格魯佛頻繁出沒在中國各地的“野球”賽場上,並居住在中國境內。

記者了解到,格魯佛此前便已抵達青島。在配合完成防疫工作各項要求后,他已與球隊進行合練。近日,他也在社交媒體上晒出自己身披新疆隊5號戰袍的照片。

由於疫情原因,斯托克斯和克拉克至今仍在美國無法歸隊。復賽后,新疆隊被迫派出“全華班”上陣。小將西爾扎提此前受傷后,球隊目前隻有曾令旭一名控衛,后者不得不長時間出戰,體力成為這名老將面臨的最大敵人。

從復賽來的表現看,曾令旭下場休息后,缺乏“后場發動機”已是新疆隊的最大掣肘,球隊時常遭遇進攻受阻。盡管格魯佛的能力或許無法與克拉克相提並論,但他的到來無疑將為曾令旭分擔壓力,同時為新疆隊一眾射手和內線球員輸送“炮彈”。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