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四川男籃33分慘敗浙江 遭遇5連敗

呂楊
2020年07月10日08:4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男籃33分慘敗浙江 遭遇5連敗

  中新網成都7月9日電 (呂楊)CBA2019-2020賽季復賽第二階段的比賽7月9日繼續進行,四川男籃和浙江男籃這兩支“全華班”隊伍上演精彩比拼。在復賽第一階段取得了六勝兩負戰績浙江隊優勢明顯,從第一節就牢牢掌控著比賽,四川隊卻一直無法縮小分差。最終,四川男籃以74比107慘敗浙江男籃,遭遇5連敗。

  首節比賽剛開始,雙方進攻效率都很低,但兩邊人馬及時調整,逐漸找回進攻手感,首節戰罷浙江男籃領先6分。次節比賽,四川男籃又出現集體“打鐵”,而且失誤頻出,傳接球成功率走低,浙江男籃在吳前的帶領下抓住機會,將分差擴大到了16分。易邊再戰,雙方加強了外線火力,對飆三分球的精彩場面多次上演,但明顯實力欠缺的四川男籃已無力追分。當比賽進入末節,兩邊分差已經到了23分,比賽也進入了垃圾時間,雙方都派出年輕隊員上場鍛煉,最終,四川男籃以74比107慘敗浙江男籃,送給對手3連勝的同時遭遇5連敗。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