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四川男籃不敵福建隊 提前無緣季后賽

呂楊
2020年07月05日07:4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男籃不敵福建隊 提前無緣季后賽

  中新網成都7月4日電 (呂楊)CBA2019-2020賽季第一階段復賽7月4日迎來最后一個比賽日,“全華班”作戰的四川男籃與擁有單外援的福建男籃在東莞賽區展開激烈較量。在迎戰由福建隊王哲林領銜的強力內線組合時,四川男籃的年輕隊員雖然拼勁十足,但實力差距較大,在第二節比賽就被福建隊拉大分差。最終,四川男籃以84比105不敵福建隊,慘遭連敗的同時提前無緣季后賽。

  比賽開始,雙方進攻效率低迷,但四川隊由小將袁文堂“穿針引線”多次送出精彩助攻,幫助四川隊以24比20結束首節。次節比賽,如夢初醒的福建隊迅速調整狀態,在內線悍將王哲林的帶領下沖擊四川男籃三秒區造殺傷,同時,外援勞森和后衛陳林堅配合默契,接連在快速攻防轉換中覓得機會得分,四川男籃卻自亂陣腳,單節輸給對手20分。易邊再戰,四川男籃的隊員們拼盡全力追分,但福建隊內外開花牢牢掌控著比賽的走勢,最終,四川隊無力縮小分差,以84比105不敵福建隊,成為CBA本賽季第四支無緣季后賽的球隊。

  “球隊第一階段總體表現打70分”,四川男籃主教練周金利在賽后表示,對球隊第一階段的總體表現比較滿意,希望隊員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能有更好的狀態。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