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官宣:郭士強提出辭職 楊鳴出任中方教練組長

2020年06月28日10: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郝帥)6月28日,遼寧沈陽三生飛豹籃球俱樂部發布官方公告,宣布遼寧男籃原主教練郭士強已向俱樂部提出辭職,並決定任命楊鳴為遼寧本鋼隊的教練組組長,行使主教練權利。同時,俱樂部決定由外籍助理教練馬丁內斯暫時主持球隊的教練組工作。

遼寧男籃原主教練郭士強提出辭職

原文如下:

遼寧本鋼隊原主教練郭士強昨晚向俱樂部提出辭職,俱樂部決定尊重郭導的個人意願接受了他的請辭,並經研究決定任命楊鳴為遼寧本鋼隊的教練組組長,行使主教練權利。由於楊鳴目前人在沈陽,需要一段時間經過一系列防疫檢測方能到達青島賽區與遼籃會合,因此,俱樂部決定由外籍助理教練馬丁內斯暫時主持球隊的教練組工作。

希望郭導能夠好好休息,未來給遼寧籃球做出更大的貢獻!同時,也希望球隊能夠在以楊鳴為首的新教練班子的帶領下,打出勇於拼搏,從不放棄的遼籃精神,在后面的聯賽中取得好成績!

遼寧沈陽三生飛豹籃球俱樂部

2020年6月28日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