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浙江廣廈

浙江廣廈:用最好的心態打好每一場比賽

張旭東
2020年06月20日09:0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廣廈:用最好的心態打好每一場比賽

  新華社青島6月19日電(記者張旭東)浙江廣廈隊19日在訓練結束后接受媒體採訪。主教練李春江表示,雖然外援由於疫情無法歸隊,但球隊將用最好的心態,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比賽。

  “沒有外援的球隊在進攻和防守上都會有一些麻煩,因為外援的個人能力有目共睹,但我們就做最好的自己。我們會充分發揮每一個國內球員的作用,把每個人的技術特點最大化體現出來。”李春江說,“國際大賽還是要靠國內球員,希望‘全華班’的比賽能更多一些,讓國內球員得到更多鍛煉,更快成長,為將來儲備更好的力量。”

  浙江廣廈隊球員胡金秋說,每天保持兩次訓練,大家都很期待聯賽復賽,會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比賽。

  CBA聯賽將於6月20日正式回歸,浙江廣廈、北京首鋼、青島國信雙星等10支球隊將以賽會制方式在青島賽區進行比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