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王哲林:空場比賽有好有壞 相信與勞森的磨合會越來越好

張逸之
2020年06月20日16:0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王哲林:空場比賽有好有壞 相信與勞森的磨合會越來越好

新華社福州6月20日電(記者張逸之)CBA聯賽戰火重燃,福建隊即將在21日晚迎來與北京北控的對決。19日晚,福建隊中鋒王哲林在首次踩場訓練前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空場比賽是一把雙刃劍,相信與外援泰·勞森的磨合會越來越好。

“沒有觀眾的話,比賽興奮度肯定會減少,因為在主場的時候都是支持自己的球迷,比賽感覺不一樣。另一方面,我覺得可能壓力會更小,少了一些客場觀眾的壓力,球迷對你充滿期待帶來的那種壓力也會小一些,我覺得有好有壞。”王哲林說。

王哲林表示,此前跟泰·勞森一起打了很多場比賽,雙方磨合得越來越好,但遺憾的是,球隊狀態因為疫情暴發突然中斷。

本賽季,福建隊以13勝17負的成績暫列積分榜第12,落后第11名浙江隊5個勝場,季后賽席位並不穩固。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太久沒有打比賽,我們需要找到比賽的感覺。這種感覺在訓練中不是特別好找,還是需要比賽去積累。可能一開始比賽會比較難,打到后面也許會越來越好。”王哲林說。

福建隊主教練凱撒表示,一直訓練而不比賽的話,確實難以激發球員的熱情。“我一直跟球員強調,要想象球館裡坐滿觀眾的感覺。對所有球隊來說,這都是全新的經歷。”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