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新疆男籃

阿的江:特殊時期訓練沒有一個球員掉隊

張旭東
2020年06月20日09:0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阿的江:特殊時期訓練沒有一個球員掉隊

  新華社青島6月19日電(記者張旭東)新疆廣匯隊主教練阿的江19日在青島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時期,雖然CBA聯賽復賽一度遙遙無期,但球隊沒有一個人請假、缺課,都保質保量完成了訓練任務。

  阿的江在當日球隊結束訓練后說,從大年初三開始,球隊就進入了備戰階段。雖然聯賽復賽遙遙無期,但全隊上下沒有一個人退縮,沒有人請假、缺課,都盡全力保質保量完成了訓練任務,大家共同經歷了那段特殊時期。

  “聯賽什麼時候能復賽不是我們能預判或者決定的,但我們能利用這段時間解決球隊自身存在的問題,這是我們能掌控的。”阿的江說,“幸運的是聯賽馬上要重新開始了,雖然沒有外援,而且無觀眾,我們就發揮好自身准備的攻守體系,對接下來的比賽充滿信心。”

  新疆廣匯隊球員可蘭白克說,當不知道聯賽何時能復賽時,確實有很多想法交雜在一起。但在阿的江指導帶領下,大家一直在堅持,全力以赴備戰,隊員們會努力打好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

  CBA聯賽將於6月20日正式回歸,新疆廣匯、北京首鋼、青島國信雙星等10支球隊將以賽會制方式在青島賽區進行比賽,另外10支球隊的比賽將在東莞賽區進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