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廣東獨臂籃球少年張家城受邀參加CBA復賽跳球儀式

2020年06月15日14: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5日電(楊喬棟)6月20日,CBA復賽大幕即將拉開。今日上午,中籃聯(北京)體育有限公司(以下簡稱“CBA公司”)向來自廣東雲浮的獨臂籃球少年張家城發出邀請函,邀請他在20日前往東莞,出席CBA復賽首個比賽日的活動——擔任廣東宏遠隊與山西隊的跳球嘉賓,這場比賽將於6月20日16點30分進行。

CBA公司在邀請函中寫道:“親愛的張家城:20192020賽季CBA聯賽復賽在即,CBA聯賽特邀你參加6月20日東莞賽區廣東東莞銀行VS山西汾酒比賽的跳球儀式,在這個重燃運動激情的夏日與CBA球員一起全力以‘復’!”

此前,廣東隊曾邀請張家城參觀球隊的訓練,並與球隊主帥杜鋒、總經理朱芳雨以及易建聯等球員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另據了解,張家城日前已完成廣東省青少年運動員注冊工作,可到雲浮市中心體校參加系統訓練。張家城表示,自己未來想當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