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丁偉出任廣州龍獅籃球俱樂部主教練

2020年06月05日09: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5日電(郝帥)6月5日,廣州龍獅男籃發布官方公告,龍獅籃球俱樂部時代中國廣州隊原主教練拉裡·德魯(Larry Drew)合同到期,不再擔任相關職務,由代理主教練丁偉正式出任球隊主教練一職。

對此,丁偉表示:“感謝領導的信任,我會全力以赴地投入聯賽准備工作,保証訓練時間和訓練質量,為備戰兩周后的復賽,訓練會有針對性的變化。同時,要調動隊員的積極性,讓隊員在思想、身體和技戰術方面都與教練員的要求形成統一。”

龍獅籃球俱樂部籃球運營副總裁吳杰樺表示:“丁導對球員的能力、球隊的打法都比較了解,在帶領年輕隊員方面很有心得。在過往的執教經歷中,丁導也和球隊的多位隊員有過合作。”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