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杜鋒回應廣東降薪傳聞:並無此事,球隊在專心備戰

2020年06月02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杜鋒回應廣東降薪傳聞:並無此事,球隊在專心備戰

新華社北京6月1日電(記者王浩宇、王鏡宇)近日有外媒爆出廣東宏遠男籃降薪一半的傳聞,球隊主教練杜鋒1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此消息不實,全隊目前正在專心備戰等待CBA復賽。

外媒稱,廣東隊包括球員和工作人員在內降薪幅度高達50%,易建聯以及兩名外援無一例外。對此杜鋒回應道:“現在處於疫情期間,聯賽中的各家俱樂部都處於比較困難的時期。考慮到客觀情況,俱樂部目前發放了一半的薪水,球員也表示理解,等情況好轉后,俱樂部會根據實際情況制定補發方案。”

“球隊上下在疫情期間一直在認真訓練,等待聯賽重新開始,沒工夫關心這種子虛烏有的傳聞。”杜鋒說。

因受新冠疫情影響,CBA自30輪比賽后一直處於停賽狀態,整個聯賽相關的生態圈自然都處於困難時期。此前CBA公司中高層管理人員已採取降薪舉措,希望帶動全聯盟友好協商降薪,減輕俱樂部運營壓力,確保CBA大家庭每一個參與者平穩度過疫情。

CBA停賽前,衛冕冠軍廣東男籃在常規賽中以28勝2負的戰績排名聯賽第一。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