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李楠再出山 任江蘇男籃顧問

宋翔
2020年05月29日08:1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楠再出山 任江蘇男籃顧問

江蘇肯帝亞隊在28日發布消息稱,為了進一步加強教練組力量,他們聘請前國家男子籃球隊主教練李楠擔任顧問。球隊解釋,出於升級教練組配置的初衷,向李楠發出了邀請,雙方很快達成一致。

據透露,李楠離開國家隊后,幾支球隊向他伸出了橄欖枝,但被其婉拒,最終選擇了江蘇隊。“其實應該說和江蘇肯帝亞接觸時間很長了,在球員時期,我和胡雪峰就是私交很好的朋友,總經理史琳杰以前是八一隊的隨隊記者,大家都非常了解。后來和雪峰一起在國家隊輔佐宮指導……這樣的經歷,不僅有了深厚的友情,更有了足夠的理解和信任。”李楠說。

另外,早在李楠加盟之前,他就把兒子李祿瞳先送到了江蘇肯帝亞青年隊。離開國家隊之后,李楠便回到了南京,時不時出現在江蘇肯帝亞青年隊球場上,幫助主教練講戰術,指導年輕隊員個人技術。

“從我個人來說,在國家隊失利之后,也一直在總結、在反思,我確實缺乏CBA的經驗,想在一支合適的球隊來提升自己。江蘇肯帝亞是一支成長中的隊伍,江蘇省體育局的領導非常支持和關心這支隊伍﹔肯帝亞集團接手這幾年來投入很大,成績及球隊的面貌都有非常大的改變,所以接下來我會沉下心來,和球隊一起去成長。”李楠說。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