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多支球隊放假 遼寧隊外援梅奧暫不回美國

宋翔
2020年04月18日08:2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遼寧隊正式放假 梅奧暫不回美國

由於受疫情影響,CBA聯賽重啟時間尚未確定,目前已有多支球隊給球員放假。遼寧隊在17日正式放假,老隊員放假四周,年輕隊員放假一周。另外,據北京青年報記者獲悉,此前一直跟隊訓練、並被球隊確定為第三外援的梅奧,暫時沒有返回美國計劃,他會繼續留在國內訓練,保持身體狀態。

聯賽至少到7月才可能重啟,目前多支球隊已經決定暫時給球隊放假,以免身體過度疲勞。此前四川隊、浙江廣廈隊、青島隊、上海隊等都已經給球員放假。遼寧隊則是在17日正式放假。

此前被遼寧隊確定為第三外援的梅奧何去何從?據北京青年報記者獲悉,梅奧目前並沒有返回美國的計劃,他會繼續留在國內進行自我訓練,保持狀態。此前,由於遼寧隊的雙外援巴斯與史蒂芬森都無法按時歸隊,這讓球隊在此后不得不決定尋找第三外援。當時有經紀人推薦了梅奧,球隊在衡量多方面因素后決定將梅奧作為第三外援。梅奧也已經跟隊訓練了一段時間。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