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有望4月15日重啟 方案已上報中國籃協 

宋翔
2020年03月17日07:5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有望4月15日重啟

  北京青年報記者16日獲悉,CBA聯賽公司16日再次召集各球隊進行電話會議,會議上傳達重要內容是聯賽有望在4月15日重啟。此方案目前已經上報中國籃協,等待后者批復。

  CBA公司在此前已經告知各球隊做好聯賽最快在4月2日重啟的各項准備,但具體日期並未明確。

  16日,聯賽公司再次召集球隊進行電話會議,會議上告知各個球隊,聯賽預計在4月15日重啟,一旦重啟后將採取賽會制,這在CBA的歷史上尚屬首次。至於兩個賽區如何安排參賽球隊,目前還沒有明確方案。

  對於外援如何使用的問題,目前也無定論,這要取決於近期各個球隊將外援召集歸來后的情況,畢竟距離4月15日重啟的聯賽還有一段時間。一般情況下,在3月底外援歸來情況就已經基本確定,到時再制定外援使用規定,更加符合實際情況。目前,多支球隊已經召集外援盡快歸來,備戰4月重啟的聯賽,像廣東隊的威姆斯、天津隊的托多羅維奇等外援已經歸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