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CBA有望四月重啟 青島、四川、杭州等或將成為集中比賽地

2020年03月11日16: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1日電(楊喬棟)3月11日,據央視體育消息,CBA公司已於昨日將聯賽重啟方案上報給了國家體育總局,具體何時開打還要等待總局的批復。據悉,CBA聯賽有望在四月份重啟,20支球隊將會集中在一個地方進行比賽。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青島、四川、杭州已成為“集中比賽之地”的候選城市。

對此,廣東男籃總經理朱芳雨和浙江男籃總經理方俊都表示,希望能夠將剩余的16輪常規賽打完。談及哪個城市更適合集中比賽時,廣東男籃總經理朱芳雨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東莞這邊也正在進行協調,非常希望比賽能在東莞舉辦。談及CBA重啟的最大困難,朱芳雨表示:“最大的困難還是疫情的影響,衛生和安全兩大塊。”但朱芳雨對聯賽重啟依然保持樂觀的態度,“我覺得四月份應該沒問題,是不是四月初還不知道,當然越早越好,要看具體協調下來的情況如何,哪個地方能夠先協調下來就會優先舉辦。”

浙江男籃總經理方俊接受採訪時表示,CBA具體何時重啟可能要到下一周才能有定論,“要看接下來CBA在哪裡舉辦,反正是空場舉行,20個隊如果只是一個場館的話,肯定是不夠的,但是具體要定下來可能要到下一周,常規賽打完是最好的,這是最合理最公平的,但如果時間不允許的話確實也沒辦法。”

此外,CBA公司於10日下午召集20家俱樂部負責人和投資者召開了關於聯賽復賽的討論會,就聯賽何時打、在哪兒打、怎麼打等問題進行了討論。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個月,已有9名常規外援和備用外援離開了CBA,前往NBA或歐洲聯賽另謀生計。在昨天的會議上,CBA公司要求大家督促外援盡快歸隊,需要換外援的要早做准備。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