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廣東大勝山東取12連勝 山西逆轉同曦迎三連勝

2020年01月19日08: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CBA:廣東大勝山東取12連勝 山西逆轉同曦迎三連勝

  新華社廣州1月18日電(記者王浩明)在18日晚進行的2019-2020賽季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常規賽第29輪的兩場較量中,廣東隊與山西隊分別擊敗山東隊和同曦隊,分別迎來12連勝與三連勝。

  廣東隊主場迎戰山東隊的比賽呈現一邊倒,主隊一路領先,最終三人得分超過20分,以132:103大勝對手,取得12連勝。易建聯砍下29分和7個籃板,威姆斯貢獻26分加14個助攻,布魯克斯再添23分9個籃板。

  “大家在場上都很專注,進攻端分享球做得不錯,這場有30個助攻,威姆斯就有14個助攻,這就是球隊需要的。最近三場球大家都是按照要求打得合理。”廣東隊主帥杜鋒說。

  另外一場比賽中,山西隊在上下半場判若兩隊,首節以24:34落后的他們下半場狀態回升,客場以96:86逆轉擊敗同曦,迎來三連勝。外援富蘭克林拿下31分、14個籃板和10個助攻的三雙數據,為山西立下汗馬功勞。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